露阴癖患者的哭诉

2008-05-02 00:00:00 来源:

  “我是一名同性恋,我是一名‘露阴癖’患者,有时到公交车上作案,有时也会骚扰一些男孩子。但我也是一个男孩的父亲,这种生活让我非常烦恼。为了改掉这种疯狂想法,我看过心理医生,但还是没能逃离出来。”昨日,一位被“露阴癖”困扰多年的中年同志男子边哭边向记者诉说。
  自述 十二三岁就知道很多男女之事
  这位矛盾的“露阴癖”患者是一位出租车司机,姓张,今年已经快40岁了,1.70米多的身高,身形比较健壮。看到他的第一眼,记者很难把他和同志和“露阴癖”患者联系到一起。
  张先生说,他从小生活在农村,十二三岁就明白了很多男女之间的事情,但他从没把自己的想法跟别人提起,18岁时,他来到了长春市,当时长春市的公交车非常拥挤,上、下车时人与人经常发生身体接触。
  有一次乘车时,张先生与他前面的一个男人发生了身体摩擦,那一刻让他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刺激。从那以后,他就像着了魔一样,欲罢不能。
  矛盾 每次都深深自责却欲罢不能
  “前年秋天的一个傍晚,我在一辆公交车上把一个男士的裤子‘弄’脏了。那位女士发现后回头就开始骂,当时车上有很多乘客,他们都用鄙视的目光看着我。”
  “每次做完坏事,我都深深自责,想如果她们是我的姐妹,一定会感到很羞耻。每次想起来,我都非常自责。但我还是忍不住,所以每隔几天,我都会做一次坏事。”张先生说。
  痛苦 婚姻很失败觉得对不起妻儿
  “我患‘露阴癖’近20年了,3年前因为与妻子性格不和离了婚。”1989年,张先生认识了前妻,但他没有告诉妻子他是“露阴癖”患者。结婚后,张先生以为有了正常的夫妻生活就会改变。但他错了,和那些相比,妻子并不能让他产生兴趣,时间久了,他和妻子的隔阂越来越大,张先生觉得自己已经无可救药了,和妻子分手后,张先生快崩溃了。
  “我觉得对不起妻子,不能照顾她一辈子。更对不起孩子,不能给他一个完整的家。”说这话时,张先生表情极其痛苦。
  担心 心理治疗没好转怕遗传儿子
  张先生说,他在长春已经打拼近20年了,先后开过饭店、烧烤店和食品加工厂,但是没有一样不赔钱的。“开食品加工厂那会儿,我每天3点钟起床,一直工作到晚上9点,有时24小时都在工作,但即使这样还是赔了4万块钱。”
  独自一个人的时候,张先生也反思自己的人生,他用了4个月时间去找心理医生治疗,但一点儿也没好转。“我的儿子也开始懂事了。我担心这种病会遗传给他,我怕他以后会像我一样痛苦。”
  希望 想寻求帮助过正常人的生活
  随后张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了二道区东安屯永宁桥附近的一片小树林,他说,这片小树林就是他们的“聚点”。记者与张先生进入这片树林后,总有几名男子在记者身后尾随,而且树林还有几块用树枝铺好的“床”。“他们是窥阴癖,专门喜欢看男男亲热。那些床就是他们给‘恋人’们准备的。”张先生告诉记者,这个地方野菜多,经常有中年妇女来挖野菜,有时候还有小男孩跑来玩,他们都是这些人下手的目标。
  进入小树林后,张先生发现了几个十三四岁的男孩正在玩耍。他突然变得烦躁起来,在原地来回踱步。张先生说,每次看见身边有小男孩走过,他都有做坏事的冲动,他知道那样做不对,可是控制自己真的很难。“帮帮我吧,我不想这样!我想过正常人的生活!”张先生痛苦地说。
  身为一个孩子父亲的张先生,他一直活在矛盾与自责中,他想悬崖勒马,可是每次却都不由自主。今天,他勇敢地站了出来,只是希望大家帮助他实现他的梦想――过上正常人的生活。
  露阴癖的发病原因
  对于露阴癖的发病原因,目前尚无定论。一般认为导致露阴癖的原因有以下几种:1.从种族和个性发育的角度来看,露阴癖是原始性行为的释放。2. 与环境密切相关。3.性格上的缺陷。如过于内向、适应性差和婚姻的失败也是露阴癖产生的原因之一。此外,也不排除精神发育不全及精神病患者的所为。
  心理治疗效果优等
  一般来说,露阴癖的治疗效果与患者发作的次数和病史有关,首先作案即被发现并进行治疗和处罚的,其效果明显;作案次数越多越难治疗。从目前对露阴癖患者的治疗情况来看,以心理治疗效果优等。
  正确对待露阴癖者
  经常遇到有人咨询,说自己遇到露阴癖者的骚扰,很害怕,不知所措。其实,露阴癖不过是一种性心理变态反应,露阴癖者少有攻击性和暴力倾向,很多人事后都会很后悔懊丧,但当时却难以自控。所以,遇到露阴者你根本不必惊慌。事实上你越不惊慌,他的反应程度越低。不少露阴者会觉得无趣而结束露阴行为或快速离开。如果你能保持镇静,很平静地对着他说“你这是露阴癖,是一种心理疾病,应该找医生治治”,效果则会更好。非但有助于制止他的露阴行为,而且你的建议也许对他的康复有指导作用。
 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